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很想快快放假

还有六个星期还是该说会更早。。
我的两个小宝贝要出世了。。
很很很期待她们的到来。。
虽然最近真的很累。。
可是还无法好好的睡一睡。。
这个星期六看医生了。。
如果医生还是说血压高的话。。
我就糟糕了。。初初一直都不明白。。
为什么大肚婆走起路来那么辛苦。。
现在的我总预都明白了。。
是很累的事。。像我肚子那么大。。
更加累。。很想快快放假。。

2 条评论:

Pui Kuan 说...

怀孕爽吗?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咯!
记得上一年才喝你的喜酒,酱快你就做妈妈了!
已经想了baby的名字了吗?

meylim 说...

爽不爽个人认为吧!!有些人很享受。。
有些也会比较辛苦。。
就像我。。初期很辛苦。。
中期好好,到现在后期就比较累了。。
也许我是有两个吧!!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我很享受胎动。。
看着她们动个不停..是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