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台湾之旅(2)~~LCCT-->桃园机场-->怀宁旅馆-->士林夜市


大概930。。登机。。
我们的飞机是10点。。
也在那里等了一下下。。
我们这些有小孩的真好。。
嘻嘻。。因为可以优先上机。。
 可是吼。。
抱着大宝贝走上, 上飞机的楼梯。。
真的要我条命。。
比我那天走上21楼
还更喘。。我的天。。。。。。
真是@^%&%&$。。
进到机里。。
找位子。。坐下来。。
小瓜们很兴奋哦。。
爬这里。。爬那里。。
真的是没停过。。
飞行的4个多小时里。。
她们只是睡了那么一下。。
想小睡一下都不能。。
算了我也预料了。。
只是有些人露出不爽的样子给我们看。。
我也知道带小孩出门是将得。。
也不用一直" 洁洁声"..

230分下午。。早到了台湾一点点。。
看这外面的事物。。
好熟悉。。我又再来到这里了。。
下机后。。其他的朋友都拥进了厕所。。
我也想。。可是实在太多人。。
情愿选择远一点的厕所。。
出境时因为有小孩
不需要跟其他人逼。。
就去特别的地方。。
打了个印就出来咯。。
那个Immigration 的死鬼。。
还在那里唠唠叨叨的都不知道说什么。。
本来很快的...结果。。
还给他鸟说护照套要拿出来。。
方便什么的。。
我一直以来都是将的。。
又不见其他国家的Immigration鸟我。。
真是衰。。。。。

好啦。。一切妥当。。
我们一班的负责人。。
打了通电话给司机先生。。
我们定了一辆小巴。。
载我们13个人+3个小贝比。。
很划算一下NT200一个人。。
相等我们的RM20+ 一点。。
430pm..到达旅馆。。




5点出发去士林夜市。。
从旅馆去台北车站其实是很近的。。
我的旅馆是怀宁街。。
从Z6入口。。
会经过地下街,那里有很多东西卖。。
衣物,鞋子,吃的。。
然后找捷运淡水线。。
之前来过两次所以我的悠游卡
就只需要加额。。
妈妈她们呢?就必须买
NT500..NT100 是抵押金。。
退回卡的时候,你就可以拿回NT100..
老实说我是个紧张兮兮+急性子的家伙。。
走到那里我都要快。。
虽然我知道别人不能像我那样。。
可是还是希望他们能跟上我的脚步。。
也因为将的事情。。
我在整个旅程一直的发脾气。。
(其实我清楚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能跟的上我的步伐。。
 可是还是的一直发脾气。。
尤其很感谢阿木的容忍)

6 条评论:

克罗伊 说...

‘出境时因为有小孩
不需要跟其他人逼。。
就去特别的地方。。’

是指什么?会有个地方给带着小孩的先过关吗?

meylim 说...

对....Special for those disable ppl n baby carrier..

匿名 说...

为什么要发脾气,自由行还如此,参加团不是惹人厌吗?最近刚从台湾回来,团员中就有一个像你这样的人,老爱发脾气的说,我们没时间观念,真是压力啊!


丘妈妈

meylim 说...

丘妈妈,我自己脾气不好。。我承认。。况且我也没有影响其他人。。我们都是各走各的。。我们虽然是自助行可是也希望大家。。
可以守时。。
如果大家都不守时得话。。倒不如在家得好。。

匿名 说...

If one ppl not punctuality, it may effect whole group.. that kind ppl also 惹人厌..丘妈妈are you this kind ppl?kekek!!

匿名 说...

出门在外(旅行),我比较随和,不会动不动就把自己的性格表露出来,尤其在陌生人面前。因为我想到大家都是花钱出来开心的,为什么要为某人的个性而受约束呢?

匿名者,丘妈妈我是超级无敌非常守时,痛恨迟到又不珍惜时间的人,所以我绝不是“惹人厌”的人,请放心。


丘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