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无敌小坏蛋~~

就快2岁的2个小坏蛋~~~
我想我现在真的是facing着terrible twooooooo.....
超累~~

5 条评论:

Candice 莉 说...

打从你在同一天生下她们那一刻起,
体力、精神、耐心要付出双倍,
花费、懊恼、气愤是双倍。
待她们长大懂事之时,
对你的贴心、关怀也是双倍。
换言之幸福快乐也是双倍。=)

羿溱 说...

你的小孩好可爱哦!!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可爱...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我快步入你的后尘了,等我啊!哈哈!

meylim 说...

莉,谢谢你~~坏蛋时打也是一起打~~

羿溱,谢谢~~

Jessie, thanks~~:)

Michelle, 不要说到那么难听拉。。哈哈哈。。步我后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