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麦片减肥法~



早餐对我来说几重要一下
我喜欢吃English Breakfast..
有面包,蛋(最后是Scramble egg)。。嘻嘻。。
 可是平时上班时都不会选择吃这类的早餐。。
因太饱,会令人想睡觉~
所以上班的日子早餐都很简单。。
还没结婚的时候。。
只是喝个代餐就可以了。。
要减肥,爱美 ^^

怀孕后,就常常吃炒米粉,roti canai, maggie mee..
生了后,要努力减肥。。
变成很难瘦下来。。
即使喝代餐都很难瘦下。。


从网络看到麦片也能减肥。。
其实麦片对我来说。。
可以的话,我都选择不吃。。
可是为了减肥。。
死死也要吃。。
代替早餐跟晚餐。。
从上个星期开始吃。。
觉得就是去厕所很顺畅。。
尤其晚餐吃,不会因为晚餐吃太饱
想睡也不敢睡先。。
看到网络介绍
吃麦片也可以很多做法。。
咸的,甜的也不错
我要去试试看
希望不会那么放弃咯~

7 条评论:

Miko 咪果 说...

我最近也是吃燕麦片,但又不是很积极地吃 -.-"
本来想代替早餐和晚餐的,却因美食当前馋嘴受不住~上一次吃好像是星期一,今天已星期四了,你说,我哪里能瘦???悲~

meylim 说...

Miko, 我也是很馋嘴的家伙。。可是爱美。。没有办法拉!~

yenseen 说...

我是早餐吃的,可是不喜欢咬麦片,所以把它打成粉状^^用来喝,比较顺口...哈哈

meylim 说...

yenseen, 觉得打成粉状。。比较快饿。。如果慢慢嚼的话。。就比较耐饱。

winnie@ah咪 说...

我爱吃麦片的哦~(可是从没瘦过^^)
哈哈~不过会健康就真的~我是超肥、超重,但至少验血的结果都还在健康水平~或者吃麦片真的会减少胆固醇吧,不然肥人大多都是胆固醇超标的~

加油哦~↖(^ω^)↗oh~是漏油才对~祝漏油成功哦~

meylim 说...

Winnie, 你喜欢麦片就好。。容易解决,。。。嘻嘻。。不知道是心里作用还是什么。。觉得肚腩小了点~嘻嘻

◆BbelL◆ 说...

我之前也试过用麦片减肥哦~
对身体比较健康,不别饿肚子~
可是差不多持续半年才减了5公斤。。
是要很有意志力咯。。
家人又常常出去吃大餐。。
>.<"
所以真的很难瘦下来。。
不过早餐晚餐都用麦片代替,
可能会不够营养哦~
我早上都会喝果汁,
打果汁的时候加2~3汤匙麦片比较耐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