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小姐们的近况~


 上两个星期去了旧同事家Pui Kuan的女儿生日
 同事YV 和S过来我家在我们。。
因为自己不方便驾车载着两个小姐。。
所以就麻烦到她来载我。。
还没过去Pui Kuan家。。在她们的 工作地方。。
小姐们看到宽阔的地方就很开心了。。
还摆了很Pose给她们拍照~



这是去年好友送她们的礼物。
之前在旧家没有位子给她们玩。。
那天妈妈说起就放给她们玩








 小不点穿着那么大件的托儿所那里的衣服,
已经没有更小了。。


我跟大小姐说去学校咯。。
她立刻跟我说"ng mai, ng mai"
然后就趴着怎样也不肯起来。。
前几天去托儿所还好。。
过后就每天都上演着拉锯战。
不知道要拉锯到几时~

 大小姐的第一个画画,
来去就只是那几个颜色。。
小小姐的至少还多几种颜色。。。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头两张照片超可爱的^^
两个小姐好像长大了很多酱~

ariescovis 说...

可爱到~~~~~~~~~~!
好想抱一下,亲一下!!!!
狠女,狠疯了~

meylim 说...

Winnie, 哈哈哈。。有时是很可爱的。。
扭计起来真的是投降~
我也觉得的长大很多。。嘻嘻

阿靓, 恨女的话。。再来多一个。。嘻嘻

小鎮姑娘 说...

好喜歡她們喔,真的很可愛咧^^

meylim 说...

小镇姑娘, 谢谢你喜欢她们~嘻嘻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May, 我也是好喜欢第一和第二张照片,好可爱!她们的皮肤真的很白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