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找 到 好 用 的 药 膏 了 ~

 很感 谢 我 的 上 头 老 板 ,
很 热 心 的 带 我 去 买这款药 膏
小 小 的 一 支 15g要 RM14.90。 。
他 说 要 找 药 膏 即 使 抓 伤 了,
伤 口 还 是 可 以 安 全 使 用 的 。 。 
搽 了隔 天 就干 了 。 。 小 姐 们 也没 有 去 抓了 。 。 。

* Winnie@阿 咪 , 也 谢 谢 你 给 的 资 料 ~
(你 给 得 那 个 我 没 有 找 到, 不 过 也 谢 谢 你 的 帮 忙 ) 


蹬, 蹬 , 蹬 。 。 是 不 是 好 了 很 多

小 姐 们 的 样 子 又 变 不 像 样 了 。 。
(我 跟 我 妹 也 是 将 的 )

9 条评论:

THC 说...

我也要去買,謝謝你的照片。
安琪最近在睡覺時,也很喜歡去抓原本快要好的蚊子咬的傷口。越抓越糟糕,唉!真是令人擔心的小孩。爸爸叫她不要抓,她就發脾氣,哭。

Silvia 说...

伤痕终于好罗!我也要买一支来‘看门口’了~~
虽然说孪生姐妹会渐渐地长得不太不像了,但是神情是会一样的。我倒觉得你和妹妹就很像了。

cutemum 说...

做么WINNIE的是红色?你的是白色的?
看来很好用...从明显伤口到只剩印而已.

meylim 说...

Alice, 这 个 药 膏 真 的 很 好 用 哦 。 。 小 孩 她 们 不 懂 。 。 痒 就 一 直 的 去 抓 得 ~

Silvia,真 的 是 需 要 的 。 。
双 胞 胎 的 样 子 就 是 会 一 直 的 转 变 ~

可 爱 妈 , 不 好 意 思 。 。 我 写 漏 了 。 。 其 实 我 是 要 说 谢 谢 winnie给 得 资 料 。 。 我 买 到 其 他 的 药 膏 来 用 了 。 。 对 阿 , 剩 下 印 吧 了 。 。

匿名 说...

这药膏真的很好用。记得只涂一点点,然后搓均匀。

winnie@ah咪 说...

这药膏我表姐皮包必备的~她的手腕&肚皮很容易生一粒粒(类似藓类的),搽这个就很有效,止痒~
(呵呵,我还一直以为这是搽藓的药膏,原来蚊虫叮咬也可以^^)
谢谢分享~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很高兴看到两个宝贝又再次展颜欢笑了。

记得较早前我的女儿屁股生藓,去药房时他们也介绍这个。 因为我的女儿比较严重,所以没什么效果,转去用Daktarin Cream。 好啦,现在知道可以用来擦被蚊子叮咬。。。谢谢你的分享啊!

meylim 说...

Winnie, 真 的 很有效,止痒~

Michelle, 那 次 看 你 跟 我 们 分 享 。 。 我 也 要 跟 大 家 分 享 好 东 西 嘛 ~
谢 谢 你 的 分 享 ~

小鎮姑娘 说...

我都沒看過這藥膏呢
我女兒皮膚不好
被蚊蟲咬
都很難好
看來也該去找找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