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啖 咖 啡 + 手 信 ~


星 期 六 早 上 带 妈 ,妈 去 Ikea 买 点 东 西 。 。
就 去 那 里 吃 早 餐 吧 ~~
Ikea 里 的 餐 厅, 食 物 选 择 不 多 。 。
可 是 我 是 喜 欢 那 里 坐 坐 吃 早 餐 。 。
一碟 的 炒 粉 才 RM0.99, 炸薄饼也是 RM0.99
Muffin, cinamon roll..fried chicken wing...
我 想 每 天 都 应 该 是 不 同 的 吧 ~
价 钱 也 不 是 很 贵  。 。
咖 啡 也 可 以 续杯 。 。
跟 妈 妈 要 啖 下 咖 啡
虽 然 小 姐 们 很 kacau。 。
可 是 还 是想 要带 她 们 到 处跑 。

 小 妹 跟 公 司 去 北 京 了旅 游 回 来
北 京 很 冷 是 零 下  的 。 。
问 她 有 拍 很 多 照 吗 ?
她 说 冷 到 手都 不 肯 拿 出 来  @_@
可 以 想 象多 么冷 。 。
买 了 些  东 西 给 我 跟 小 姐 们 。 。
小 姐们  还 不 会 用 筷 子 。 。
买 来 给 她 们学 。 。
小 妹 一 直 的 问 我 家 小 姐 们
是 谁 买 这 些 给 她 们 。 。
大 小 姐  一 直说 是 大 姨 姨 买 的 。 。
我 妹 跟 她 说  :对 你 "心 灰 意 冷 "了 。 。
哈 哈 哈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