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不 管 我 的 事 ~

我 这 种 常见 义 勇 为 的 性 格该改 一 改 。 。
我 真 的 需 要 不 听,  不 看 ,
不 理 会 不 管 我 的 事 情 的 事 
好 听 点 是 帮 忙 ,
不 好 听 是 鸡 婆 ..
很 多 事 情 可 以 装 做 什 么 都 不 知 道 ,
没 有 听 到 。 。
什 么 忙 都 不 帮 是 最 好 的 。 。
这 种 性 格 我 也 觉 得 我 们 3姐 妹 都 像 妈 妈 。 。
帮 到 就 帮 。 。
帮 不 到 还 是 看 怎 样 帮  。 。
这 种性 格 , 真 的 很 不 好 。 。 。
尤 其 看 到 那 些 。 。
横 行 霸 道 的 家 伙 。 。
就 是 忍 不 住 的 ..
去 鸟 人 家 ,也 去 酸 她 们 几 句 。 。
别 以 为 有 靠 山 就 对 别 人
"大 声 些 说 话 "。 。
问 什 么 都 说 , 不 知 道 拉 , 我 只 是 听xxx说 的 。 。
有 什 么 你 就 问 xxx拉 。 。
不 是 我 的 东 西 不 管 我 的 事 。 。
他 妈 的 , 也 不 管 你 老 娘 我 的 事 。 。 
为 什 么 要 我 帮 忙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