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悠 闲 的 英 式 早 餐 ~

26号假 期  悠 闲 的 早 上 。 。
抛 女 一 下 跟 妈 妈 去 喝 茶 , 吃早 餐 。 。
我 爱英 式 早 餐 。 。
妈 妈 只 要 有 人 带 她 出 门 , 就 可 以 的 拉 。 。
我 享 受 这 个 没 有 小 姐们 在 的时 刻 ~
Departure Louge..
在 up town 那 里 。 。
之 前 是 在 我 旧 公 司Aman Suria
那 里 的 。 。
搬 了 。 。 那 天 给 我 看 到 。 。
之 前 有 看 到 不 知 道 那 个 部 落 格 介 绍 。 。
价 钱 还 可 以
 咖 啡 long blackRM5.50


 这 个 是 我 的 ~
妈 妈 的 ~
除 了 面 包 , 这 3样 自 己 选 择 。 。 RM8.90..
如 果 你 可 以 吃 的 下 的 话 。 。 我 想 还 可 以 选 择 到 5-6样 。 。
 价 钱 好 像 是 RM12.90..(餐 牌 不 好 意 思 拍 下 来 , 点 食 物 是 自 助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