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夜 逛 书 展 ~

我 不 是 超 级书 迷 , 不 是 每 个 地 方 的书 展 我 都 会 到 。 。
这 个 呢 ? 是凑 巧阿 木 的 股 东 老 婆A 问 我 。 。
我 才 想 到 可 以 去 一 去 。 。
在 况 且 我 很 懒 得 看 英 文 书 。 。
(我 是 有 点 btc, 懒 看 英 文 书 是 借 口。 。 嘻 嘻  )
所 以 就 更 没 想 过 去。 。
刚 好  A问 我 , 我 就 告 诉 她 有 点 远 。 。
我 也 不 熟 悉 那 里 的 路 。 。
可 是 她 说 可 以 载 我 跟 阿 木 一 起 去
等 他 们 放 工 (是 10-11点 晚 上 )
我 想 我 应 该 可 以 顶 一 下 的
(本 人 有 早 睡 习 惯 。 。 呵 呵 ) 
晚 上 11点 多 到 。 。 外 面 还 是 塞 着 车 。 。
还 好 进 去 容 易 找 到 PARKING。 。 。
这 里 是 买 给 我 家 3个 小 姐 的 书 。 。
还 值 得 过 我 去 中 文 书 展 。 。
全 部 RM138
最 便 宜 RM3, 最 贵 也 是 RM15

2 条评论:

Janelle 说...

是哪个书展啊?竟然开到这么夜!

Tilia's Garden 说...

我打算下星期去,雖然我也很少看英文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