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新 年 后 的 聚 会

过 年 前 的 聚 会 , 就 说 好 了 要 再 聚 一 次 。 。 
选 择 了 这 位 好 朋 友 的 新 居 。 。 
就 来 个 Pot Luck 吧 , 每 个 人 带 一 样 食 物 去她 家 。 。 
我 吃 素 一 个 月 , 所 以 我 就 定 素 食 带 去 。 
有 兴 趣 素 食 的 朋 友 可 以 找 她 。 
可 是 是 需 要 上 她 的 住 所 拿 得 。 。 
离 开 我 家 不 远 , 还 好 ~

伶利蔬食糕點站 http://cynkohfoodstuff.blogspot.com/

 金瓜 蒸 糕  (小 )RM20
 纯 素螺 旋咖 哩卜RM1

菜 Kuey RM0.80





5 个 大 人 , 每 个 也 有 2 个 小 孩  + 佣 人

所 以 也 要 准 备 些 小 孩 吃 的 食 物

她 们 大 多 都 没 吃 过 素 食 , 

所 以 这 一 次 能 够 给 她 们 试 试 , 

素 食的 小 吃 也 是 很 好 吃 的 哦 ~

新 年 前 就 决 定 的 聚 会 , 

虽 然 我 吃 素 一 个 月, 

我 也 不 好 意 思 推 了 这 个 难 的 得 聚 会 。 。

小 孩 玩 的 很 尽 兴 , 大 人 也 聊 的 很 开 心 ~  

比 较 熟 悉 的 朋 友  , 我 会 带 妈 妈 也 一 起 去 , 

况 且 她 也 可 以 跟 她 们 聊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