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聚 餐 ~

新 地 方 , 在 我 家 附 近
Oasis Square..
喜 欢 这 里 的 宁 静 , 舒 服 。 。
跟 朋 友 来 聊 天 , 喝 茶 。 。 最 适 合 不 过 。 。
基 于 那 天 可 爱 妈 赶 工 。 。
所 以 就 跟 米 雪 约 出 来 吃 饭 。 。


韩 国 餐 。 。 


可 爱 妈 ,Silvia..
 还 好 我跟 米 雪 没 给 轰 出 来 。 。 
因 为 我 们 2个 吃 最 久 。 。 
最 早 到 , 最 迟 走 。 。
然 后 还 跑 去 再 喝 茶 。 。 
真 喜 欢 下 一 次 你 们 都 能 一 起 来 这 个 地 方 ~

3 条评论:

煒霖 说...

看起来环境还不错哦!!! =]

Silvia 说...

没有关系,我们总有机会在这里聚餐,我喜欢这种悠闲的环境。
俩人的约会也很棒,假如我赴约我就没办法早到了,除非我安排请假了。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Silvia,这里环境真的很不错。。如果你来,你一定会很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