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阿 娘 使 道 传

最 近 刚 看 完 的 连 续剧 。 。
"阿 娘 使 道 传 "
里 面 的 一 段
阿 娘 对 使 道说
" 劇中,阿娘為受傷的銀悟包紥好後,對他說:“巫女(黄寶拉飾)對我說‘放開心扉大膽去愛的話,即使分手後很痛苦也 會以曾經擁有的回憶勇敢地活下去。雖然離開後的痛苦很難承受,但也是靠這樣的痛苦而堅強地活下去,這就是愛也是回憶,兩者中只要擁有一個就有力氣度過餘 生’”。 她繼續說道:“我原本以為給你留下某種回憶是種痛苦,所以一直以來都無情地將你推開。但是,巫女說那種痛苦也是讓留下來的人活下去的勇氣。我雖然不能令使 道變得更加温暖,也不能像其他人那樣與你相伴一生,甚至在我離開的時候還有可能失去所有的記憶,但我仍然愛你”向銀悟表達了自己的真情。"

这 种 是 不 是 
"不 在 乎 天 长 地 久 , 只 在 乎 曾 经 拥 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