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每 月 一 聚

可 爱 妈 , 我 又 "拿 "了 照 片 。 。 ;p
每 月 一 聚 。 。 相 似 要 肆 放 我 们 的工 作 上 ,
情 绪 上 的  压 力 , 负 能 量 。 。
4个 女 人 在 一 起 什 么 都 说 一 通 。 。
也 没 有 说 尴 尬 不 尴 尬 的 话 题 。 。
还 是 一 样  "鬼 话 连 篇 "
哈 哈 哈 哈 哈 。 。 请 原 谅 我 真 的 很 想 用 "鬼 话 连 篇 "这 4个 字 ~
 

5 条评论:

cutemum 说...

拿去拿去...我们都是拿来拿去...不计较不比较.
还好你沒说我们都是口水多过茶的一群...

meylim 说...

哈 哈 哈 。 。 有 话 题 好 过 没 话 题 ~~

Silvia 说...

楼上两位去看我家,我‘偷到’得更多照片呢!强!!!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哈哈哈,我最后写,那我可以"偷"完咯!

meylim 说...

哈 哈 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