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找不到妈妈




最近两个都很爱跑去我房间玩。。
一个在门口,一个在房间。。
小宝贝总是在门外那个。。
她会假假的跟大宝贝玩。。
相似躲猫猫。。
突然在房间找到了姐姐。。
姐姐看到她来。。
就很紧张的跑上床去。。
妈妈说她们玩这游戏。。
玩了整个下午。。
哈哈哈。。真可爱。。

有伴的感觉真好。。。
就像我跟我妹一样。。
所以我告诉我妹。。
不需要多。。
怎样都要有两个小孩。。
就够了。。
虽然不知道她/他们相处到好不好。。
可是大的是姐姐。。
毕竟姐姐怎样都会顾小的。。
这是真的。。
我的大宝贝很疼妹妹。。
什么都给妹妹。。

昨天"找"到了结婚的相片簿。。

就给她们看。。
问她们爸爸呢?
她们就快快指给我看。。
我说妈妈呢?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哈哈哈。。够力。。。

7 条评论:

克罗伊 说...

有双宝还不错。^^

winnie@ah咪 说...

很幸福~两个一样大的一起玩~~

cutemum 说...

全部孩子都找不到妈妈的。。。
我家的也一样。。。指爸爸一指就指得出。。。
旁边那女的肯定是“姐姐”。。。@@

Candice 莉 说...

好奇怪哦!
很多孩子看照片都是找不到妈妈的~
其实真的相差那么多吗?
我孩子认得我,
可是却问我为什么月巴了那么多。==

meylim 说...

克罗伊, 有双宝真的很不错哦。。
可是闹起来。。就真的~晕~

Winnie, 一起长大。。可以分享很多部同德事情。。

可爱妈, 哈哈我想是罗。。全部都找补到妈妈。。

lee, 哈哈哈。。真是坏。。说肥了那么多。。
你没告诉他们。。都是你们所以我将肥。。呵呵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Meylim: 你最后那两行,我读了一直卡卡笑!死咯,我看我女儿将来肯定也不知道站爸爸旁边那个是谁了!哈哈!

meylim 说...

Michelle, 就像可爱妈说的。。隔壁那个是姐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