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大小小姐的性格

我家两个小姐。。
性格跟动作上
一点像我一点像阿木。。
大小姐,
像我粗鲁,很多东西都不大计较
属于是很随和
脸上总会挂着笑容。。
性格大刺刺的像我。。
可是做东西,总不专心。。
即使她喜欢的看得barney,
看看下会不懂跑去那里玩了。。
妈妈说完全像我。。
不够专心 ,粗心大意
(我必须承认说,有时候拉,
我对有兴趣的东西。。我是特别专心的 ^^v)

很多东西都是easy com easy go 的家伙。。
什么都爱吃,可以放进嘴巴的。。
就可以的啦。。


小小姐有些东西就像阿木
斯斯文文。。
做东西很小心。。
什么东西,都是看姐姐做了先
她才会去动,不像姐姐。。
管它做了先才算。。
(我承认我是将的人。。呵呵)

可是性格呢?却有点像小阿姨。。
是个我行我素的家伙。。
她不喜欢的人或事情。。
她直接没给脸的。。
脸黑给你看。。
你越不给她玩的东西。。她越是要动。。
不给动的话。。
当场就会"发兰炸" 给你看
这招对我跟阿木来说是没效的。。
只有对她们的外婆才有效。。
吃的方面就很选吃,
不吃白面包,不吃有颜色的粥。。
尤其是南瓜。。
肉也不大爱吃。。
我每次跟她说你吃素好啦。。

最近看我一直赞姐姐
说: baby很good girl哦。。很好吃哦。。
她也要人赞一赞。。
(我妈说kia su 嘛)
所以很"勉强"的吃。。
为什么说勉强。。
因为一面吃一面邹眉头。。
你说是不是很勉强。。

可是呢? 她对蛋跟豆腐过敏。。
我试了几次跟她吃。。
吃后吐回出来跟。。
第二天就会看到脸上一粒粒的红点。。
 我就知道了。。
我说可惜啊。。这两样都那么有营养。。
我自己本身是对虾跟膀蟹过敏的。。
(还好只是这两样,不然我就不能吃最爱得sotong, O煎拉!!)
不知道她们会不会像我。。
连海鲜都不能吃。。

2 条评论:

苦妈 说...

噢~~又是双胞胎,

不容易照顾哦!!

一个都搞到我头大,

妳还double咧~~

meylim 说...

苦妈, 真的不容易啊。。
别人看我好。。我也看别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