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中秋节快乐!!!


昨天有个很很很。。久久没回家的人。。
出现在家里。。。小弟
拿了盒月饼回来。。。
还算有心吧。。。。
他回来。。。
我家小姐们。。看到个陌生人。。
(至少半年没回来)。。
虽然一直不知道他是谁。。
大小姐看看他后就快快的跑去给他抱。。
小小姐一直靠着我跟妈妈。。
不敢走过去。。我就跟小弟说。。
你拍拍手。。问她要不要给你抱。。
结果直接的坐在他的大腿。。


他回来我也没问他什么东西。。
只是妈妈一直问他。。
到底有没有做工。。
我也没什么去注意听。。。
回来没半个小时就跑了。。。
他就是这样。。你问多几句。。
他不想回答。。走人是最好的借口。。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4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個性跟我大弟一個樣,不給人家多說幾句,很快就翻臉走人的。不過還好,妳家這個會回家。。。。
無論如何,日子還是要過下去的。中秋節快樂哦~

meylim 说...

安妮,也许给我爸念了他几句,
所以回家看我妈。。中秋節快樂~~

苦妈 说...

中秋节快乐!

meylim 说...

苦妈,~~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