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管教 - Terrible 2 吗?

小姐们去托儿所也有1个多月了。。
从开始的吵闹跟在托儿所门前拉扯的画面。。
慢慢的没有了。。
我是该高兴才对。。
可是我却面对着其他的问题。。

尤其是大小姐。。

我真的,真的要对她升白旗。。。
从托儿所回到家。。
她在家里总是作些危险或是我不准许的事情。。
爬桌子,把玩具倒到满地。。(小声告诉她,可以帮忙我收拾吗?这也没有效)
喝剩的奶帮我洒在满个床褥都是。。
站在椅子上,跑冲凉房玩水。。
有个人带头了,接下来不用多说。。
小的也有样学样。。
真的把我给逼疯了。。
生气起来。。
捉她来打。。打到手脚都是我的手印。。
自己看了都心疼。。
一面打,就一面哭叫。。一直叫我妈咪,妈咪
以为不心痛吗?痛到要死。。。

她明知道她做这些事情我是会生气。。
她还是要做。。打了过后,说了对不起。。
多没两下。。再来。。
好好说也说过,
不听为有拿出藤条。。
狠狠的打下去。。。
我真对这家伙没力。。。
有谁可以教教我,我该怎么样不去打她~

7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唉~~~对不起,
对于管教孩子,我也摸索当中!

小鎮姑娘 说...

我罰我兩歲多的女兒坐桌子
她怕高怕我不理她
坐後道歉後
再講道理
就看大小姐怕甚麼
讓她試一下
也許她會懂
加油

meylim 说...

阿靓,大家一起加油吧~

violet, 我觉得我家大小姐好像似"天不怕,地步怕" @_@

winnie@ah咪 说...

terrible2,我家婷當時也是很難搞==
我也沒什麼好方法~只能過了就會乖了~呵呵~你真的不簡單~X2><

妈咪的心情故事 说...

我家TZIN还有两个月就两岁了,一直担心他会不会也terrible 2,看到你这篇文章,让妈咪我更担心~

Nat 说...

It's part of their childhood....she want yr attention too...she missssssssss u after whole day in daycare. It's true..put her on yr lap n talk to her...many times then u can see the result.GOOD LUCK !

meylim 说...

Winnie, 头都痛 @_@

Tzin妈咪, 我想每个妈咪都会面对到这个事情吧。。我想我的较难犒。。

Nat, i will try my best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