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小姐们是不是关在家比较好阿?

小姐们在托儿所跟别人争玩具被别人咬。。
两个小姐都被咬了。。老师有告诉我。。
我想小孩就是将。。结果上个星期小小姐就学会了
去咬会别人。。。我也觉得不好意思。。。
昨天回家婆家。。家婆,家公,姑姑们问。。
怎么被人家咬了。。我就说一个开始其他也跟着的。。
不过小姐也咬回别人。。
我一直都觉得。。在学校或是托儿所。。
我们常会面对到将不同的事情。。。
昨晚回到家。。老公的2姐打电话来说。。要换托儿所拉。这样那样。。
她说在我工作的附近有一间很不错的。。
我说小姐们都不肯坐car seat叫我怎样载她们出去呢?
说到那么容易。。。我就一直的听到不懂是家公还是家婆的声音。。
一直在电话边。。唠叨。。
如果去其他托儿所也面对到不同德事情的话。。
我小姐们是不是关在家比较好阿?
从昨天的那通电话后。。
生气到现在头痛~

2 条评论:

~* *··§îlvêr±€ryst壴¯`* * ~ 说...

这些事情在托儿所算很普遍啦~
就是因为小姐妹有这样的坏习惯,才要及时更正过来啊,不然去到哪里都是一样的。
宇泽托儿所之前也是有发生这样的事,有个孩子一直用咬人的方式来宣泄不满,老师都明白孩子不是故意的,只是用错方法来表达而已。
所以在得到家长的谅解,还有老师耐心的教导下,那个孩子终于在几个月内改掉了这个坏习惯^^

meylim 说...

Silver, 还好有你们这些妈妈明白。。
我也很清楚将的事情。。
难道要听她们说的将。。一间间换吗?
没有可能的嘛~
她们的老师也跟我说。。
还好你们明白事理。。不然我都不知道怎样。。
每次回去家婆公后。。
回来就一肚子气。。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