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开 斋 节 快 乐 ~


托 儿 所 今 天 最 后 一 天 。 。 
下 个 星 期 就 休 假 1个 星 期
托 儿 所 真 的 很 多 节 目 。 。 又 庆 祝 这 个 那 个 。 。 
这 一 次 还 要 Raya celebration + National Day..
1malaysia..
穿 友 族 的 衣 服 或 旗 袍 也 可 以 。 。 
那 天 在 Tesco有 卖 baju kurung..很 可 爱 。 。 也 不 是花很 贵 拉 。 。 
RM20.00 一 套
就 给 她 们 穿 这 个 吧 。 。 
个 个 都 说 很 可 爱 ~~~ 

11 条评论:

Silvia 说...

大小姐穿baju kurung很sweet喔!衣服还很大可以多穿一年呢!
我女儿刚转校,星期三有National Day.. 1malaysia.. 庆祝会,学校建议穿友族的衣服或旗袍去学校的,我也替她准备了粉红色旗袍。结果我既然摆乌龙记错是今天了,以为是跟哥哥是同一天的。星期三那天妹妹问我,同学们都穿CNY的衣服上学了,只有她穿校服那么奇怪的?
看到你的分享我就很气自己了,为什么会看错memo的!!

ariescovis 说...

哈哈哈哈哈~~~好可爱也!

meylim 说...

silvia, 不 要 生 气 拉 。 。 我 们 这 些 在 职 妈 妈 有 时 会 忙 不 过 来 。 。 忘 记 真 的 难 免 得 。 。

meylim 说...

ariescovis, 可 爱 hor~~~

bteng 说...

穿上baju kurung,果然不一样。很可爱;)

p/s :个子比较高的是姐姐吗?

meyl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meylim 说...

bteng, 可 爱 hor..
前 面 是 妹 妹 。 。 后 面 是 姐 姐 ~~

bteng 说...

呵呵呵。。感觉上。。。妹妹比较像姐姐哦;)

小鎮姑娘 说...

真的是超級可愛嘍^^

winnie@ah咪 说...

哈哈~超可爱的^^
我婷的唯一一套baju kurung也是去年在jusco执的便宜货,11++,呵呵,今天给她穿,很多人都望多几眼~

我虽然不是很认得她们姐姐妹妹,但我总觉得比较“调皮多pose”的是妹妹^^

meylim 说...

bteng, 有 时 候 ,妹 妹 真 的比 较 像 姐 姐 ~

Violet, haha..谢 谢 你 的 赞 美 ~

winnie, 你 买 到 更 加 便 宜 。 。
猜 对 了 。 。 妹 妹 真 的 很 多 pat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