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书 , 书 , 书


漫 长 得 假 期 。 。
29 做 工 。 。
其 实 是 没 心 做 工 得 啦 。 。
走 来 走 去 。 。
都 不 知 道 作 什 么 好 。 。
小 姐 们 没 读 书 。 。
妈 妈 帮 忙 我 看 顾 。 。
还 好 有 小 妹 也 没 做 工 。 。
可 以 帮 忙 。 。
真 的 谢 谢 咯 ~~~

假 期 去那 里 。 。
这 跑 跑 那 里 走 走 。 。
28号 时 。 。
把 小 姐 们 送 去 了 家 婆 那 里 。 。
1030早 上 就 去书 展 。 。
我承 认 我 真 的 有 点 变 态 。 。
买 书好 像 不用 钱 。 。
花 了 600++大 元 。 。
卡单 来 时 。 。 我 就 死 定 了 。 。
 这 是她 们 爸 爸买 的 一 套 RM488
, 之 前 也 买 过 。 。 只 是 单 买 吧 了 。 。
这 个 是 全 套 。 。 我 觉 得 给 小 姐 们 看 这 个 很 好 啊 。 。
尤 其 是 可 以 听 到 她 们 自 己 在 那 里 琅 琅 上 口 。 。
虽 然 说 话 不 会 很 正, 可 是 还 是 可 以 听 的 出 来 的 。 。
我 有 试 过 说 , 你 们 不 看 妈 妈 关 咯 。 。
她 们 在 那 玩 着 她 们 得 玩 具 。 。
可 是 却 不 给 我 关掉  。 。 。
我 觉 得 现 在 得 小 孩 真 的 超 强 。 。
这 里玩 着 东 西 , 耳 朵 可 以 听 到电 视 上播 出 得 东 西 。 。
(因 为有 一 个 汉 语 拼 音 的 , 开过  一 次。 。
我 就 听 到 她 们 在 那 里 念 出 来 了 一 小 段) 


这 是 我 的 咯 。 。 。
过 后再去 多一 次 。 。拜 了 2本 回 来 。 。
*罪 过 , 罪 过 * 嘻 嘻 ~

1 条评论: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我很期待及喜欢每年的书市,我承认自己有点新书情谊结。 我喜欢干净的新书,所以我是比较爱去逛书市多过大众warehouse sales.

看书是好事啦。。。记得留下收据for明年扣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