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Children Camp 2013

 堂嫂 邀 请 出 席 这 个 Children Camp
在 家 附 近 的 公 园 , 其 实 是 在 Kelana Stadium 对 面 的 公 园  。 。
其 实 是 6婶 叫 她 叫 我 们 一 起 去 的 ,
结 果 堂 嫂 自 己 无 法 出 席 。 。
我 猜 想 应 该 是 教 会 的 活 动  。 。
虽 然 我 是 佛 教 徒, 也 不 排 斥 去 教 会 的 这 些 活 动 。 。
 我 觉 得 不 管 什 么 宗 教 ,  是 教 好 人 的 都 是 好 的 宗 教
这 样 包 括 阿 拉 ~~~
其 实 是 没 打 算 去 因 为 小 姐 现 在
每 个 星 期 六 早 上 去 学 画 画 。 。
左 思 右 想 , 星 期 日 也 可 以 去 画 的 。 。
难 的 户 外 活 动 , 给 她 们 参 与 也 好 。 。
阿 木 很 少 带 她 们 去 户 外 , 因 为 他 自 己 怕 晒 跟 热 。 。
这 些 户 外 活 动 都 是 她 们 的 姨 丈 带 的 。 。
姨 丈 比 较 喜 欢 户 外 走 走 , 虽 然 也 是 怕 热 的 人
为 了 他 3个 宝 贝 。 。 多 晒 , 多 热 她 们 姨 丈 都 可 以 忍 。 。
真是 好 姨 丈 。 。

这 个 活 动 全 部 都 要 穿 红 衣 , 我 阿 意 思 意 思 穿
其 实 她 们 是 有 uniform..
没 关 系 拉 。 。
8点 到 那 里 , 我 不 好 意 思 下 车 , 因 为 不 认 识 人 。 。
问 了 堂 嫂 她 说 下 去 跟 她 们 说 说 就 可 以 拉 。 。
硬 着 头 皮 , 下 车 问 问 。 。
就 可 以 参 与 拉 。 。
是 教 会 的 活 动 ~~~
好 久 没 参 与 了 , 小 时 候 常 上 教 会 ,
慢 慢 长 大 就 少 去 。 。  那 时 最 开 心 就 是 户 外 活 动 ~

过 不 久 就 看 到 6婶 跟 堂 弟 们 ,
还 好 小 姐 都 喜 欢 她 们 的 堂 舅 舅 ,
舅 舅 们 , 当 然 不 得 空 ,
负 责 去 顾 这 , 这 3个 小 的 ~




有 的 玩 , 有 礼 物 , 有 喝 , 有 吃 , 小 姐 高 兴 的 不 得 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