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MV] Youme(유미) _ Last one (Feat. Joosuc)(주석) (Master`s sun(주군의 태양) OST P...





我 是 被 我 妹 "下 毒 "的 , 毒 到 她 自 己 "戒 毒 "成 功 到 我 。 。 还 没 解 掉 ~
Silvia, 这 个 你 也 看 了 阿 ?
主 君 的 太 阳 ~Michelle,
顺 便 来 "毒 "一 下 你 ~

3 条评论:

Silvia 说...

看了~~看了~~当然看了~~大爱呀!
ASTRO ONE 播得慢,追到我很辛苦,所以我上网同步追的。
现在看 《继承者》,今晚韩国播第17集,应该明天才有得看,追追追~~

meylim 说...

哈 哈 哈 。 。 《继承者》 我 等 出 完 才 看 。 。

cutemum 说...

你更夠力...11月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