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谢谢你 - - 朋友

我一直都是一个很重视朋友的人。。
除非我自己不喜欢的家伙。。
不然我对每一个朋友都是很不错。。
(我可以这样说。。)
差不多每一个朋友的生日我都记得。。
除非我故意 忘记。或真的忘记。。


她,对我来说不是很好的朋友。。
也可以说是泛泛之交。。
大家也相处了8年吧。。。
她,是个比较冷傲的人。。
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跟她相处到。。
虽然大家有时候也会聊下。。


可是就是无法深入的谈。。
总是有道墙。。给隔开了。。
她的那道墙很高。。就像她自己。。

她总是认命的告诉我。。
女人嫁了就是将。。
老公好或不好。。
也是没办法的
如果不认命的话
就选择离婚。。
她,选择认命。。

她常对我说。。
好坏都是自己选的。。
就别去埋怨。。

虽然我们之间
曾经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大家曾经的一度怀疑你。。
你却一点声也没出过。。
我想那时的你一定是很难过的

那时候的我。。
告诉自己。。
我不能冤枉好人。。
我一直都处于半信半疑中。。


 最近才知道的就是。。
那时候的事情应该不是你。。
这也是我自己的猜测。。
你是给别人诬赖的。。。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事情也过了好久。。
大家也不再说。。

在我怀孕期间。。
谢谢你的意见。。
还有谢谢你给我小宝贝们的衣物。。
那里给我省了不少的钱。。

祝你去到新公司。。
工作愉快。。
生活愉快
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