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至少现在的我。。会高兴些。。

小妹的忧郁症又发作了吗?。。
小妹的小鬼就是跟我家两个不同。。
喝奶要快。。什么都要快就是拉。。
弄到她很烦。。半夜起身喝几次奶。。
令到她很懊恼。。
问我该怎样。。

 我家两个小姐。。
也不知从几个月开始。。
晚上就没起身喝奶了。。
令我感到欣慰。。
也不用熬夜起身喂奶。。
算是不错拉。。。


小妹为了小鬼每次爱闹。。
每次都动手打她。。
就会说不要她。。
情愿自己是单身那该多好。。
不用顾那么难搞的小鬼。。
我明白,我了解。。
她们也会哭闹的时候。。
她们还不会说话阿。。
为有哭。。
只有将的方法。。

我一直说。。
你的小鬼虽然会闹。。
至少如果你要出去。。
释放你的压力什么。。
你随时都可以。。
因为你家婆可以帮你看看。。
我呢?因为是妈妈自己顾。。
一个人要顾两个。。
一放工我就必须赶回家。。
连以前放工。。
就会跟朋友去喝喝几杯。。
都没将的机会..
放工去喝喝几杯。。
对我来说是件难得的机会阿。。

即使真的出去都好。。
还在担忧妈妈能顾到两个吗?
怎样都顾了整天。。
一定是很累了。。

虽然还要顾这两个宝贝。。

不能够常出去。。
有些东西还是能在家做的。。
看看戏,看看书。。
如果可以的话。。
就带两个一起出。。
(我情愿将)
如何令自己高兴一点。。
虽然有时头疯起来。。
这一招对自己来说也是用不到的拉。。
至少现在的我。。会高兴些。。

3 条评论:

蔓蔓慢生活 说...

這樣的日子不用太久就會過去。真的。小孩的成長是很快的,一眨眼呢。熬過去以後也就雲淡風輕了,加油。

匿名 说...

谢谢!!

meylim 说...

其实我有同感拉。。她们真的很快长大。。在襁保中德小宝贝突然间就那么快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