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 就想赖着你"


好久,好久都没有像星期六那天将。。
"褒" 连续剧到早上5点。。。
厉害吧。。我想也没想到。。
哈哈哈。。既然那么犀利。。
什么连续剧给我这个。。
有了两个宝贝的妈妈追到要死。。
就是 "就想赖着你"
我是因为Ella..才看这套戏的。。
我喜欢Ella是因为她真的演到很自然。。
也很爱丑化自己。。也很可爱。。
像那次看"花样少年少女" (好像是将的名)



言成旭吗?他是几帅。。可是每次做戏就。。
很冷酷拉。。
这一套也不例外拉。。
可是冷酷到很可爱阿。。
还没看这套戏时,想。。
言成旭配Ella
有点怪怪。。
结果看后。。很好看哦。。
以往看冷酷的言成旭。。
也变得好看多了。。
看到他可爱的一面
帅 + 可爱。。= lam

女儿都有了。。还追这爱情连续剧。。
还幻想些什么。。
没办法拉。。
现实中是没有将的事情发生。。
也不关我的事了。。(嫁了人嘛!!)
给自己发下梦也好啊。。


5点多才睡,爱睡到要死。。
结果早上8点多给女儿。。
拍醒。。然后蒙蒙的张开眼睛。。
看着她。。
我说知道拉。。妈妈知道你肚子饿了。。
又睡回。。还好我的小宝贝不会很吵。。
看我睡回去。。她自己在那里玩。。
睡多一下,9点多起身。。
今天约了阿木先生的朋友吃午饭。。
阿木问我昨天看到几点。。
我说早上5点。。
他说那里厉害阿。。
哈哈哈。。他也不会跟我说什么的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