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2009 -- 去年的4月 (2)

在家超级得无聊。。
还好阿木他去申请了Maxis得线给我。。
去爬下蜘蛛网,暂时解闷。。
想要去"叹"下免费的冷气。。
自己脚又肿,肚子又大。。
还是在家算了。。

我在家的日子
妈妈也是很忙。。
忙着帮我洗宝贝们得小衣服..
要谢谢我的前同事。。
因为她真的给了我很多小衣服。。
她给的衣服大多数都还很新+名牌的。。
感恩。。给我省下了不少钱。。

那个时候得我。。
晚上是没什么睡觉的。。
即使我晚上10点多睡。。
1-2点是热到起身。。
去睡客厅。。
(那时家还没安装冷气)
肚子大,睡左不是。。
睡右不是。。
到差不多凌晨5点才睡到
(那时候外面得空气。。有点冷了)
才能舒服的睡着)
没办法,只有在白天睡几轮。。
睡到7点多醒来。。
吃个早餐还是喝杯茶。。
坐坐下。。
9点多又跑去睡到11点多。。。
那几个星期都是将。。

隔3-4天又去看医生。。
我想只有一次。。
医生跟我说不错。。
血压有降那么一点。。
其他时候都是。。
怎么血压还是那么高。。

血压从7个多月时
就一直缠着我不放。。
真是讨厌拉。。

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