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阿木先生 + 妈妈的生日


3月30号是阿木先生的生日。。
也是我们结婚周年日。。
没怎样庆祝。。
他自己说不想要多多人帮他庆祝。。
要低调点。。
不要像去年将。。
去年他的工作伙伴。。
要我偷偷的瞒着他,
叫了一帮朋友帮他庆祝生日。。
我还以为他会很高兴。。
结果原来他并不是很喜欢。。
结婚周年日吗?
还好拉。。
我也没有特别想要庆祝什么的。。
我比较注重我的生日多点。。
呵呵。。
生日那天买了2个蛋糕给他。。
一个是生日蛋糕,
一个是结婚周年的。。
在公司附近买的。。
是挺好吃的。。
虽然这间蛋糕店不是很出名。。
可是他家的蛋糕。。不会输给其他有名的。。


4月2日妈妈的生日。。
出去吃一餐饭。。
买了个蛋糕给她。。
她最喜欢吃Jelly Cake..
那天拿了半天假去做个facial..
同事S说我的记录是2008年最后一次做facial..

可想而知。。我的脸有够脏得。。
做完facial..进了1utama New Wings - Qjelly ..
买了个蛋糕给妈妈。。
也不便宜得。。RM50
算啦。。妈妈高兴就好。。
我们三姐妹买了个手机给妈妈。。
因为她一直说。。
我的电话都没有相机得。。
拍不到我的孙可爱得一面。。
哈哈哈。。妈妈, 我知道拉。。
拿到手机得那天。。
给了她。。
她很惊讶。。
怎么我们会买这送她。。
我说你不是每次都说要有得拍照的手机吗?
她很高兴哦。。


这星期的我会超肥。。
吃太多蛋糕了。。@_@

2 条评论:

2xcute mum 说...

怎怎么买给阿木先生的蛋糕都是黑色 的?他喜欢可可蛋糕?
我喜欢你妈的JELLY。。。多少KG?很贵吃。。。

meylim 说...

哈哈。。阿木先生什么蛋糕他都可以得啦。。
我看到我喜欢得就买给他。。
妈妈得蛋糕是RM50 ..2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