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家婆,家公的生日

 
家婆,家公的生日相差一天。。
所以就一起做生日
(是在宝贝做生日的第二天)。。
我这不孝的媳妇。。。
跟阿木拍拖到结婚。。
都没参与过任何的这些庆祝会,
宝贝们出世后。。
我才参与。。。。。。。。
如果你问我说。。
阿木参加为什么我没有呢?
答案是我跟阿木那么多年。。
阿木也没参加过他们得这内聚会。。
有也是少之又少。。。。。。
不是我不给。。。
是阿木他太忙于工作。。
他是个工作狂。。。
即使是我家得聚会。。。
我没发一发脾气。。。。
他也是没参加的。。。。
我一发脾气。。。。。。。。
他死死都要出现了。。
哈哈哈。。这个恶妻。。。。
我想托两个宝贝的福。。
他们两老才看到儿子跟媳妇。。
(其实是想看儿子跟孙吧了拉)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