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心虚 + 释放的一天 (2)

喝喝茶,聊聊天。。
1点多就去 Neway唱K了。。

星期一应该没什么人唱K
可是还是很多人。。
S  说那些人不用工作得吗?
还有将得时间。。
我笑她。。
你和我也应该像她们将蛇出来吧。。
过后想想我告诉她。。
我呢可是拿了公司的License(Aleave)
出来的。。只是家里那个License没拿吧了。。
你又不同。。你完全没拿的。。
两个笑到一团。。。。
最搞笑得另一个朋友在那里唱
Lady Gaga的 Poker face...
厉害,厉害。。。
。。唱到差不多530就去喝杯茶。。才回家。。
想想这个时候回到家就是我平时得时间。。
妈妈不会怀疑我拉。。哈哈哈。。
结果电话响起。。。
妈妈打来。。死了拉。。。
原来她没煮晚餐要我买Satay给吃。。
好的,好的。。几塞车都去买。。
做贼心虚的人是将的。。。
哈哈。。心情是心虚,愉快, 释放压力的一天。。
损友约我。。我们应该一个月做一次将的事。。
我说阿。。也不错拉。。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