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忙碌的周末

上个星期超忙。。
公司 Ware House Sales..
为期三天。。
星期六也要工作。。
没办法妈妈为有要帮我看她们。。
多一天而没的去工作
平时负责卖东西。。
这一次给派去坐在cashier旁边。。
 哇。。真是"荣幸"。。
话说不是我不会卖产品。。
是因为之前都是货舱的印度同事帮忙的。。
可是公司的会计经理。。
嫌她们手脚慢。。
所以就派我过去帮忙。。
也好啦。。可是忙得时候。。
真的很忙。。得空时。。
坐在那里吃我的零食。。
 我公司有个很讨人厌的经理。。
是女的。。
自己又肥有大块。。
可是她却爱说人家肥拉。。
吃那么多会肥。。
自己也不看看自己。。却去说别人。。
最不能忍受这种人。。
我跟另外两个做
cashier的同事。。一直"顶"她
顶到她没声音出。。
我心里暗笑。。
没办法遇到这种人就应该将来对她。。

6 条评论:

cutemum 说...

哇什么WAREHOUSE SALE?
有便宜货没通知我们去刺激销售率?嘻

meylim 说...

可爱妈, 化妆品ngam吗?
我的公司是日本公司。。
K字头的。。。下次有再通知你。。

艾萱 说...

KANEBO ??

meylim 说...

艾萱, 还有另外一个K的。。

bteng 说...

你好。

是KOSE还是KATE?

meylim 说...

bteng你好, Kate是kanebo旗下得其中一个品牌。。
是Kose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