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试着放手。。

小妹告诉我。。
我有了点忧郁症得迹象。。
因为我最近都会无端端哭起来。。
即使在公司也是将。。

我想我也许是太累了。。
需要时间去调和一下..
阿木昨天捉了我来谈。。
他说试看周末把她们两个。。
放去家婆那里。。。。
早上去, 傍晚才去接回。。
至少我妈跟我都可以休息。。


我一直不放心把她们放在家婆那里
 我问了几个朋友意见。。
她们说如果我不试着放手给她们去那里得话。。
我和我妈是一直休息不到的。。
妈妈周末在巴刹里工作。。
周日却在家帮我看顾她们。。
我们两个可以说是。。
根本没休息到。。

所以这一次妈妈病倒了是有原因的。。
我还年轻所以还可以撑下。。
(模木)
我告诉她们的干妈也许是我太"巴比"
所以一直都不放心把她们放在那里。。
干妈说。。不是你巴比。。
是 每个妈妈都会将的。。
朋友S说you are too over protective them..
是吗?我真的太保护她们吗?

我告诉阿木。。
你妈我不担心。。
我担心你家的2姐不会帮我看顾。。
看过他2姐抱她们跟帮手看看她们。。
我真的怕怕。。
虽然她有两个孩子了。。
两个都很大了。。
 阿木说两个都是他姐夫顾的
他说放心拉。。她们会是由我姐夫看顾的。。
(他的姐夫真的超级喜欢小孩。。
也很疼她们)

阿木说你现在不试着放手。。
改次去幼稚院时怎么办。。
我无语。。。。。。。
 昨晚想了一晚。。
我必须放手。。。
也许我会得到不同的东西。。
看到不同的事情。。
如果还是执着。。不放手。。
我会变得不正常了。。

6 条评论: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那就试着放手吧...

无端端哭是忧郁症的前兆吗..?我也是会这样..但都在睡觉是哭到惊醒,有时还会大喊惊叫到醒,把我老公吓坏了..妹妹要我去看心理医生...!不过我又觉得那是正常的噢...

meylim 说...

Jessie, 我想你那个是发梦吧。。。而惊醒。。。我不懂属不属于忧郁症。。。。
可能自己太累吧。。
已经试着放手了。。

Pet猫猫 说...

学习放说吧!先让的情绪平复才能接手未来要走的路啊!

一定要想开哦!我也是时常好好有时也会想哭!也曾经要想不开。。。还好我没有去做!

人生也只有那么一次!无论与上什么问题都不要想不开。。。。做不该做的事!

加油!加油!加油!

麗館主 说...

妳现在真像我当初,给又不是,不给又不可,对吗?再一次证明女儿始终只是相信妈妈。。哈哈哈哈

给吧,不要小看老人家的实力,她们可以的,安下心啦,这样妳才会有自己的空间,不然宝宝除了妳和婆婆以外谁她们都不会要的,这样对妳,对妳妈,对宝宝都没有好处。

温馨建议:
其实,妳应该调整一下你对宝宝的心态,因为妳拥有的是一对双胞,所以教法不可以太过拥护,不然妳会很辛苦。
因为她们会长大,会争宠,会吃醋,会抢东西,会制造麻烦,。。所以什么事情妳都必须要让她们去尝试(当然要在妳监管范围)。。放手是妳现在要学的。。

winnie@ah咪 说...

我觉得你要听你家阿木的话~~~
到你把宝宝放去家婆家,虽然只是几个小时,我猜你一定会提早去把宝宝抱回来,然后会对她们更有耐心了~~~

因为我也是时常对婷发脾气,不过上次奶妈带她去云顶,我一晚没跟她睡我就想她想到~~~适量&短暂的分离会令你对孩子更有耐心的~~~

meylim 说...

pet猫猫, 谢谢你。。我的情绪平伏了很多。。一起加油哦。。

丽之馆, 就是有将得想法。。要给不给。。真的很够力。。。。对,我要学着放手。。也许我会得到不同的东西。。


winnie@ah咪, 我应该会做将得事,会提早把她们接回家。。"适量&短暂的分离会令你对孩子更有耐心的~~~" 赞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