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玩耍 + 捣蛋的妈妈 + Home Made Char siew

我爱把她们打扮成什么模样都有。。
更喜欢拿她们的sarung布来帮她们打扮,打扮。。
也可以把被单当成舞狮的衣。。
来跟她们玩到乱。。
我想阿木都不曾跟她们玩到像我将癫。。。
 她们很听话的给我绑上sarung布


昨天两个玩到。。@_@
小妹坐上姐姐的身上玩到噶噶声。。


星期五那天假期
跟妈妈去了巴刹一趟。。
买了点花肉。。
腌了一个晚上的叉烧酱
星期六那天拿来baked
第一次弄。。
自己觉得好吃。。
呵呵。。。
把黄瓜切片夹着吃。。
哈哈哈。。又不同味道。。

10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你好,可以教我做叉烧吗?

winnie@ah咪 说...

哈~~这两姐妹玩到很癫下,还骑到身上去,哈~~

艾萱 说...

我要食谱。。呵呵

麗館主 说...

看到妳為她們拍下的【打架】照,我恨我自己以前沒有把小瓜們的也拍下。。害到現在只能靠僅有的記憶。。。haiz。。。

meylim 说...

Ariescovis, 艾萱。。等下写那个"食谱"给你们。。呵呵。。

Winnie, 真的很够力一下。。哈哈。。

丽, 我是跟我阿木说了很久才买到相机回来给我的。。阿木有够模。。。再况且这个打架照是用手机拍的。。要快的时候手机比相机快点。。

克罗伊 说...

第二张照片很可爱。让人看了忍不住要笑。心情顿时开朗。 :)

meylim 说...

克罗伊,她们真的很可爱跟爱玩。。

meyli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utemum 说...

有那么小件的SARUNG?
2姐妹有伴真好!大点都不用你辛苦了。。。她们可以自己玩。

meylim 说...

可爱妈,没有小小条的sarung拉。。。握只是把它们折到小小然后包着她们。。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