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小同事请的千层蛋糕



这蛋糕在阿莫那里看到很久了。。
也在 "好吃"节目看了很久。。
告诉自己。。有机会去马六甲。。
一定会去试看。。
上个月来公司来了新同事。。
是个小同事拉。。

才20出头岁将吧了。。
(我老了,要叫她是小同事。。呵呵)
知道她是马六甲人。。
我就问她这间店。。到底在那里。。
下次我有机会去。。
一定买来吃。。
她就说。。
回去买给你们吃。。
我说不用拉。。
你买来我给你钱。。
 这小朋友真有心。。
那次说了。。
也不把放在心上。。
今天竟然买来了。。
说请我跟其中一个同事吃。。
我给回她钱。。
她不要。。
够力。。
谢谢你哦。。
小朋友,你真的有心。。

4 条评论:

Pui Kuan 说...

这个cake真的很好吃。。。下次你去试试看。。。因为很特别

meylim 说...

我刚刚吃了。。配上握的乌龙茶。。赞阿。。

winnie@ah咪 说...

看起来就很赞了~
这么远~~不懂我几时才有机会吃~呜呜

meylim 说...

winnie, 真的很不错。。我想这蛋糕不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