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鸡蛋布丁



我真的很衰款。。
一开始弄东西就一发不可收拾。。
打从弄叉烧开始。。
弄蛋糕拉。。
(虽然是很难看一下,还好都有人帮手吃)
结下来弄酸奶。。
在靓师奶那里看到。。
又弄酸奶。。
成品并没上来因为。。

并不是很成功。。。
我gao gao将没打印那个食谱。。
结果就不成咯。。
昨天心血来潮。。
弄个鸡蛋布丁。。
这小瓶是在台湾看到时买来吃的
芒果奶酪。。
不舍得丢掉那个瓶。。
拿回来将用。。
味道嘛。。不是很够甜。。
还有就是过虑过也不够滑。。
不懂什么原因。。。
我会再做过得。。。

靓师奶,食谱如下:

材料:
鸡蛋 4粒
牛奶 250ml
糖 3湯匙

做法:
1 ) 3 个材料全都放在一起搞伴均。
2) 过虑 2次(觉得过虑3次会更滑)3) 倒入烘烤杯里。。
4) 隔水蒸烤 30分钟 180度(每个烤箱都会有不同的火候,
如果觉得不够ok的话。。再烤多一下拉)

4 条评论:

ariescovis 说...

容易做吗?可以教我吗?

meylim 说...

很容易的。。
食谱我写给你。。。

诗艳 说...

还没有吃过这样的布丁呢!谢谢分享。

ariescovis 说...

ok,食谱抄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