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台湾之旅 (5)~~ 台北101,五分埔

不好意思,游记一直得还没写完。。
一直被不好的情绪围绕着。。
要快快写了。。

在台湾得第二天。。
其他得友人都去参观故宫,
其他得旅游景点。。
我们这一家没跟去。。
对我们来说兴趣不大。。
就走我们要走的地方。。
我知道靠近西门盯有个
24小时得家乐福。。
问了问旅馆的小姐。。
该在西门那一个出口。。
她们说其实也没什么出口得。。
因为还要走一段路。。
她们建议我们慢慢得走去。。
想想搭捷运也是要走一段路。。
好吧,走走看看也好。。

9点多早上
天气还是处于热下。。
阿木已经汗流浃背了。。
他一直说真的很热拉。。
早知道不要将得月份来。。
我说还好拉。。
多几天可能会开始转凉了。。
大概用了30-45分钟。。
才走到那里。。

其实吼。。
我看到西门2号出口过去,
那里是最近的。。
算了也走到了。。
 我喜欢去他们所说的大卖场。。
 就是我们得Hyper market
因为每一个地方卖的东西不同。。
对我来说新鲜感。。
很爱去逛。。
可是因为两个小姐得原因。。
也没走多久,就回了。。

回到旅馆,放下买了得东西。。
就往捷运站去。。
去台北101。。
打算在那里用午餐。。
我们在市政府站下。。
新开了已经Hankyu统一阪急百货
真的很多东西看,
基于要去台北101所以就暂时。。
不要逛先。。我们有的还是时间。。嘻嘻
从市政府站还要走一段路才能到达
台北101,带着老的小。。
也几伤脑筋一下。。
还好我们问了问小巴。。
有到那里。。
赶快得上巴士。。
没一下就到了。。

去吃吃我们的午餐。。
其他友人本打算来会合一起用餐。。
可是因为他们在西门盯逛到都不舍得走。。
所以我们就自己吃咯。。
选择在台北101里得food court 吃,
大姐跟妈妈真好笑。。
我们都吃点特别得
她们两个点了海南鸡饭。。
我说啊。。你们两个就不可以叫其他东西吃吗?
她们说想吃鸡饭嘛。。。
我都。。汗颜-_-"

吃饱走走看看。。
问看要不要去看观望台。。
NT400一个人。。
我妈说算了。。
也没去看。。。
去super market 走走。。
(我最喜欢得。。嘻嘻)
过后想找Watsons走走。。
问看那里得小姐。。
她们说台北101没有。。
可是我的印象中是有一间的。。
没有就算了。。
结下来要去那里呢?
我们商量要去西门盯还是去五分埔

商量后决定去五分埔。。
搭捷运去后山陴站
去走走。。
其实那里得衣服。。
都不适合我。。
像我这种大块头。。
这些辣妹的衣服,
又小小件。。只有适合我家大姐
我跟小妹什么都没买。。
大姐一直得看衣服。。
我们又走的快。。
虽然说像曼谷得chatuchak
每一个小巷都有衣服看。。
可是因为很多摩多。。
进进出出小巷。。
我们又推着宝宝得车车。。
真的很不方便。。

结果妈妈,大姐跟我们走散了。。
小妹就去找找。。
找了15-20分钟,总于找到她们了。。
唉~~~~我都没力了。。
我知道大姐还没逛够。。
可是她的宝贝外甥吵了。。
没办法之下,选择离开。。
大姐的脸"谷"了起来。。。
对不起拉。。。。。。

回到旅馆,休息。。
出来吃晚餐。。
吃牛肉面。。。。
在附近走走看看。。
去去Watsons 就回旅馆休息了。。

3 条评论:

Felicia 说...

自由行比較好走吧,想去哪裏就去哪裏的
你在watsons買到什麽好料呢?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和Felicia一样,我也比较喜欢自由行,虽然之前要做的功课比较多,但用这样的方式了解一个国家/地方会比较有趣,而且过后记忆会比较深刻。 我想,五份埔会好过chatuchak吧,至少不用汗流浃背!

诗艳 说...

哇!原来你去台湾旅行了啊!好羡慕哦!我其实还没有去过台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