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台湾之旅 (6) 野柳 (扭伤脚), 九分,黄金博物院,黄金瀑布,阴阳海,南洋风化石&鼻头灯塔

总于从小妹那里拿了照片回来。。
不好意思,很多我都会简写。。
因为最近都超忙得。。抱歉哦。。

 一早就去了野柳地质公园。。
很不幸运得扭伤了脚。。
抱着小小姐扭伤。。
还好小小姐没事。。
还好这天得导游不错。。
赶快得帮我打散脚部得淤血。。
本来肿到整个猪脚。。
给她打一打。。淤血得部位。。
消肿了很多。。还可以 走一走。。

 过后就去九分, 走走。。
脚肿得人,不能到处拍照。。
意思,意思走走

大小姐肚子饿咯。。

 大小小姐像我吧,很喜欢狗。。
一点都不怕他会不会咬她。。
好吃的芋圆。。


 黄金博物院。。
其实没什么东西看得。。
(还是说我不会欣赏。嘻嘻)



接下来去黄金瀑布


阴阳海。。
这个就无法拍到。。
因为是属于高速公路。。
也不方便给我们下车拍。。

南洋风化石。。
我没下车拍。。
都是阿木拍的


鼻头灯塔
这我也没下车。。
小小姐睡觉,我脚不方便
所以在车等。。
不好意思。。也没拍到什么。。
只是拍到以上在巴士里拍出来得景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