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莛言卉语

大小姐最近都比较会说话了。。
真是可爱。。
小小姐嘛。。看心情咯。。

莛言卉语 (1)
阿木,我&妈妈在车里
突然有异味
May mi: 是谁ng ng 还是放屁屁
Mavis : 屁屁啦。。
我们三个笑到没力。。

莛言卉语 (2)
走过我身边
Mavis : 妈~~~~~~~(拉很长的音)May mi: 什么事~~
Mavis : 妈~~~~~~~。。。
May mi: (看了她一眼)。。什么事啦~~
跑了去玩。。。
这家伙叫爽~~~@_@"


莛言莛语 (3)

Mavis is looking for da yi yi..
May mi tried to call da yi yi ..but cannot get da yi yi..
May mi: Mavis, I cant get da yi yi .. can we call xiao yi yi?
Mavis: (shake her head ) ng mai....
May mi: Nvm la.. also yi yi ma....
...When i called xiao yi yi.. she dun wan talk to xiao yi yi...
Finally found da yi yi..
She just wanna to heard her voice n called "yi yi" @_@""

  

莛言卉语(4)

M&M 拿着Barney DVD..
May mi 问 Mavis..
May mi: 你问大姨姨要不要买给你们。。
大姨姨问Mavis..

大姨姨: 你有没有钱?
Mavis: a poh..........^_^

 

我妈每天都重复得放她们喜欢得DVD给她们看

Barney, 儿歌。。 (都是外婆买的)

如果刚好播放这"妈妈好"。。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她们两个就会快快得跑去抱着我妈
要我妈也抱着她们。。
还有拍拍她们的。。
我问我妈。。你怎样抱她们。。
她说将抱咯~~~ >_ <

1 条评论:

Felicia 说...

好可愛哦~
小姐們現在說的話都好可愛的,因爲她們還不是那麽囘表達,你工作回來再累看到可愛的她們一定很開心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