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好 朋 友 喜 宴 ~180611



17号 跟 同 事 出 去 beer beer 。 。
其 实 很 早 就 到 家 了 1130。 。
18好号 早 上 5点 起 身 要 去 做 "兄 弟 "
真 的 很 懒 ~
阿 木 的 股 东 之 一 K先 生 + 好 朋 友 。 。 
总 于 找 到 "真 爱 "要 结 婚 了 。 。
拍 拖 有 2年 吧 ~
哎 哟 没 关 系 拉 。 。 现 在 的 年 代 。 。
像 我 小 妹 半 年 结 婚 。 。
两 个 也 是 和很 恩 爱 嘛 ~也 结 婚 了 5年 了 ~

很 多 拍 拖 10多 年 也是 会 分 开 啊 。 。
认 识 了  K先 生 也 不 会 很 久 7-8年 吧 ~
我 们 也 是谈 的 来 的 朋 友 ~
他 的 大 日 子 。 。
我 们 那 里 能 不 到 呢 ?
7-8个 兄 弟 。 。
就 我 一 个 "兄 弟" 够 力 了 。 。
去 到  女方家,  还 以 为 我 是 "大 妗 姐 "
有 那 么 年 轻 的
"大 妗 姐 吗 ?~~~~
 去 麦 当 劳 吃 早 餐咯 ~
 在 Gate门 就 已 经 被 姐 妹 团 拦 这着 我 们 的 去 路 了 ~
 还要 写 些 agreement才 能 抱 到 美 人 归 ~


总 于 都 接 到 新新 娘 咯 ~
晚 上  阿 木 要 帮 忙 做招 待 ,
我 , 妈 妈 跟 小 妹 还 有 小 姐 们
去 添 饱 肚 子先 ~不 然 等 下就 很 饿 了 ~
古灵 精 怪 的 小 姐 们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