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Taman Rimba Kiara~



我都不知道自己不得空什么。。
那天阿公生日网友Michelle..
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Taman Rimba Kiara  。。
刚好有事情没有去到。。
老姐问我很多次要不要去。。
可是因为时间问题。。
大家都迁就不到就托了很久。。
上个星期日总于有时间了。。
11点多到。。
本来打算9点多到。。
那个叫人家去的人,竟然褒带到
早上530。。。真是!#!!%^&







小姐们根本都不敢下水。。
因为不敢踩沙。。
小的就一直踩这我的脚。。走来走去。。
大的呢?就坐在石头边。。
拿杯装水完。。
我妹那个不用说。。
直接下水咯。。。
一直的怂恿大小姐。。
她才敢下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