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顺 其 自 然 2

太 多 东 西 。 。 我 觉 得 顺 其 自 然 好 。 。
我 也 从 不 要 求 她 们 什 么 。。 。
健 康 , 快 乐 就 好 。 。
不 要 像 妈 妈 将 有 个 不 愉 快 的 童 年 ,
逃 命 的 童 年 。 。
这 都 是 不 健 康 的 。 。
因 为 我 到 现 在 还 记 在 脑 海 里 。 。
爸 爸 怎 样 打 妈 妈 ~

小 孩长大 的 很 快 。 。
有 时 候 又 希 望 她 们 快 长 大 。 。
有 时 候 却希 望 她 们 停 留 在 这 个 时 候 。 。
很矛 盾 。 。
小 姐 们 差 不 多 3个 多 月 。 。
就 可 以 睡 一 觉 到 天 亮 了 
我 就 没 有 一 直 起 身 的 了 。 。
只 是 还 会 起 身 看 她 们 有 没 有 呼 吸
(对 , 我 还 是 害 怕 这 样 的 东 西 的 )
再 大 些 , 就 起 身 盖 被 。 。
大 小 姐 睡 觉 有 360转 的 习 惯 。 。


差 不 多 也 是 3-4个 月 时 。 。
就 不 吃 奶嘴 了 。 。
我 并 没 有 刻 意 不给 她 们 。 。

几 时学爬 ,几 时 开 始 吃 米 糊 。 。
也 没 有 刻 意 去 看 。 。
什 么 时 候 该 做 什 么 事 情 。 。
真 的 没 有 去 注 意 。 。

  只 是 她 们 不舒 服的 时 候 。 。
我 会 特 别 注 意 这 些 事 情 。 。
虽 然 小 姐 们并 不 是 早 产 儿 。 。
可 是 在 我 肚 子 里 的营 养 也 是 有 限 的 。 。
一 个 吃 多 , 一 个 吃 的 少 
所 以 她 们 出 世 到 现 在 。 。
我 还 是 觉 得 她 们 真 的 很 "kecil miao"

我 一 直 的 认 为 。 。
现 在 的 小 孩 真 的 太幸 福 了 。 。
我 希 望 我 的孩 子 是
"粗 生 粗 养 "下 长 大 ~

什 么 都 给 最 好 的 ,
她 们 已 经 习 惯 这 样 长 大 的 话 。 。
她 们 就 不 会 珍 惜 很 多 东 西 了 ~

4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赞同~
我的婷也是粗生粗养的~
第一,我的经济有限,第二我真的希望她不是什么千金小姐,因为她妈我也不是有钱人,哈哈~~

meylim 说...

Winnie, 真 的 现 在 小 孩 要 什 么 有 什 么 。 。 。 我 不 想 把 她 们 给 养 育 成。 。 不 会 感 恩 , 不 会 珍 惜

李逸迷 说...

不要这样想啦,现在的父母经济比较好了,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像以前我们的吃苦年代啦,也不是所有好吃好住的孩子就一定不会珍惜,多往好的地方想想啦,得空记得来看我ha。^^

meylim 说...

老 兄 , 你 讲 的 也 是 对 的 。 。
不 好 意 思 。 。 你 一 定 认 为 我 真 的 是 很 悲 观 的 家 伙 因 为 一 直 的 看 我 写 些 负 面 的 心 情 。 。 。 我 一 定 常 常 去 看 你 的 。 。 谢 谢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