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童 年 的 日 子~~

说 爸 爸 不 好, 真 的 很 坏  吗 ?
在 我 们 的 心 中 他 真 的 , 真 的 是 很 坏 。 。
真 的 很 讨 厌 他 。 。
恨 吗 ?我 不 知 道其 他 得 姐 妹 有 没 有 。 。
我 也 不 知 道 自 己 有恨 吗 ?
我 只 知 道 , 我 曾 经 想 要 跟 他 脱 离 关 系 。 。
我无 法 再 忍 受 几 时  回 来喝 醉 发飙 。 。
或 是 几 时 又 去 拿 大 刀 追 我 们 。 。 

那 时 的 我 , 跟 妈 妈 说 。 。
一 天 我 们 没 有 离 开 他 。 。
我 们 两 个 不 知 道 几 时 会 被 他 砍 死 。 。
那 时 阿 木 已 经 跟 我 在 一 起 了 一 段 时 间 。 。
有 时 候 也 在 我 家 住 。 。
爸 爸 喝 醉 发飙的 时 候 也 常 在半 夜 三 更 。 。 。

整 10年 了 , 阿 木 陪 我经 历 了太 多 事 情  。 。
阿 木 常 说 为 什 么 他 要 这 样 对 你 们 。 。
我 说我不 知 道 , 也 没 有 人知 道 !!!!
妈 妈 总 是 说 没 有 用 的 。 。
我 们 去到那 里 他 都 会追 来 的 。 。
妈 妈 还 说 他 疼 你 们 的 。 。
只 是 用 错 方 法 。 。
我 说 这叫 疼 吗 ? 这 叫 爱 吗 ?
我 不 懂 !!!!!!!!



妈 妈 从 不 在 我 们 面 前 说爸 爸 的 不 是 。 。
其 实 也 不用 说 , 我 们 有眼 睛 看 。 。
我 们 很 清 楚 。 。 。

爸 爸 在 几 时 开 始 有 悔 过 之 意 。 。 
我 想 是 在 4年 前 吧 。 。
那 时 我 们已 经 从 木 屋 搬 到 了 去廉 价组 屋 。 。
这 是 政 府 属 于 用  低 价售 给 我 们 的 。 。
那 时 也 是 偶 而 有 回 来 。 。看 看。 。
不 知 道 几 时 开 始  的 他 有 了 糖 尿 病 , 高 血 压 。 。
还 有 忧 郁 症 。 。 。
他 回 来 向 我 们 忏 悔 ,
要 我 们 原 谅 他 之 前 所 做 的 事 情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