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

大 家 辛 苦 了 ~

只 从 爸 爸 的 事 情 后 。 。
我 们全 家 人 都 很 忙 。 。
只 有 那 个 人 。 。
很 好 命 的 在 外 面 。 。
不需 要 负 担家 里 的 任 何 东 西 。 。 。

大 姐 最 累 最辛 苦 的 。 。
又 要 出 钱 又 要 出 力 。 。
载 进 载 出 看 医 生 。 。
我 呢 ?
有 了 小 孩 之 后 负 担 更 加 的 沉 重 。 。
出 不 了 什 么 大 钱 。 。
就 唯 有 做 下 车 夫 。 。
这 一 点 我 还 是 可 以 的 。 。
载 着 妈 妈 进 出 旧 家 。 。
早 上 还 没 做 工 前 。 。
带 小 姐 们 去 托 儿 所 。 。
过 后 就 载 妈 妈 过 去 。 。
一 来 一 回 。 。
也 需 要 用 到 我 的 1个 小 时 时 间 。 。
妈 妈 常 唠 叨 说 。 。
要 不 是 我 不 会 驾 车 。 。
你 们 就 不 会 那 么 辛 苦 。 。
我 常 跟 她 转 话 题 。 。
因 为 我 不 想 要 她 一 直 的 怪 罪 自 己 。 。

我 每 次都 跟 她 说 这 里 有 时 是 那 么 塞 车 的 。 。
我 回 到 公 司 也还 没 到 9点 。 。
不 怕 拉 。 。
其 实 我 明 明 就 飞 车 到  很 快 。 。
还 要 假 装 跟 她 说 。 。
放 心 拉 , 。 。 不 会迟 到拉 ~~~

大 姐 其 实 是 很 爱 妈 妈 的 。 。
只 是 她 一 发 脾 气 起 来 。 。
就 会 唠 叨 妈 妈 。 。
也 会 对 妈 妈 发 脾 气 。 。 。
我 常 跟 她 说 。 。
不 要 唠 叨 妈 妈 拉 。 。
不 然 的 话 妈 妈 也 不 好 过 的 。 。
妈 妈 要 去 顾 爸 爸 也 不 好 受 呀 ~~
大 姐 的 脾 气 跟 爸 爸 是 很 像 的 。 。

小 妹 住 在 不 同 地 方 。 。
进 出 也 不 方 便 也 要 过 toll..
所 以 我 们 都 尽 量 不 用 她 那 么 麻 烦 了 。 。


还 好 有 时 我 赶 时 间时 。 。
还 好 好 有 阿 木 在 。 。
还 是 可 以 帮 忙 我 载 妈 妈 过 去 的 。 。
感 恩 ~

1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你也辛苦了~来,再给你个大大的熊抱~
嗯~没事的~为了妈妈~什么都值得~以后,M&M一样会对你疼爱有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