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30个 月 的 小 姐 们

时 间 真 的 很 快 过 。 。
小 姐 们 2岁 半 了 。 。 再 多 几 个 月 3岁 了 。 。
想 当 初 真 的 很 不 习 惯 带 这 2个 娃 娃 。 。
到 处 走 。 。 到 现 在 。 。
拉 着要 去 那 里  就 到 处 去 了 。 。


6 条评论:

Silvia 说...

对!再过几个月姐妹满三岁了
也是脱离T2的捣蛋时候,
更代表你的春天快要来罗!
我对这种水手装有特别浓厚的感情。
我小时候只有过年才有一件新衣服穿的,
记得有一年我就拥有了一件像姐妹一样的款式了
这种款式设计不会退时的,
Trisha小时候也有一件深蓝色白色细线条的,我很爱让他穿
假如看见有5到6岁大的,我一定买一件给她^^

meylim 说...

Silvia, 真 的 会 吗 ? 我就会脱离T2的捣蛋的 时 候 吗 ?真 的 高 兴 嘻 嘻。 。 我 也 是 很 喜 欢 水 手 装 。 。 可 能 小 小 看 poppeye 长 大 所 以 也 很 喜 欢 。 。 这 衣 服 是 她 们 姑 丈 在 她 们 一 岁 时 买 的 。 。 现 在 才 可 以 穿 。 。 可 是 也 短 了 。 。 哈 哈

Silvia 说...

放心~~一定会的^^
Trisha过了三岁生日就自然戒了夜间尿片、奶嘴,也不再用奶瓶喝奶了。脾气越来越好~~好得像天使一样。虽然她偶而会发小姐脾气,不过毕竟是小孩~多少会有,只是久久一次而且,每次发难我都一定记录,你看我的记录那么少你就应该相信了。

meylim 说...

哈 哈 。 。 好 的 。 。 夜 奶 早 就 在 =她 们 3-4个 月 时 戒 了 。 。 奶 嘴 也 是 大 概 那 个 时 候 。 。 尿 布 是 最 近 开 始 比 较 ok了 。 。 只 是 晚 上 还 是 有 包 着 。 。 好 吧 。 。 我 就 迎 接 2个 恶 魔 变 天 使 的 时 候 。 。 嘻 嘻

Angie Lim 说...

原来你是两年前生下了双胞胎,我很佩服你,你是怎么同一时间带大她们的,当时你还是新手妈妈叻。

小女子甘拜下风,今天第一天来你家就发觉你过人之处

meylim 说...

Angie, 哈 哈 哈 不 要 那 么 夸 赞 我 。 等 下 要 飞 起 来 了 。 。
我 有 个 好 妈 妈 。 。
她 帮 忙 我 带 大 的 。 。
时 间 真 的 过 好 快 。 。
印 象 中 也 不 知 道 怎 样 熬 过 的 。 。
真 的 还 好 有 个 好 妈 妈 + 厉 害 的 妈 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