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平 淡 的 日 子 ~




大 小 姐 跟 我 , 阿 木 一 样 超 爱 吃 榴 莲 。 。
她 跟 我 说  :姐 姐喜 欢 吃 榴 莲 ^^

日 子 每 天 都 要 过 。 。
我 们 可 以 选 择 高 兴 的过
或 不 高 兴 的 过 。 。
没 有 一 个 人 会 没 有 烦 恼 的 。 。
我 希 望 过 些 平 淡 的 日 子 就 好 。 。

周 末 带 着 妈 妈 跟 小 姐 们 到 处 去 走 。 。
我 也 觉 得 高 兴 了 。 。
他 不 好 再 来 烦 我 们 了 。 。
我 希 望 ~

5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能看开~开心就好~
很多事情,短期内都不会解决~避也不避不了~唯有看开~看开就会放松,放松,心情就会好点~不然身边的人最受罪~
这段话给你~也给自己~一起加油↖(^ω^)↗^^

meylim 说...

Winnie, Thanks ^^

李逸迷 说...

你开心,你家人就会开心了,反之更糟。快乐在你手中。

meylim 说...

老 兄 , 谢 谢 你 。 。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希望看到开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