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有 些事 情 不 到你 不 相 信 ~~

很 不幸 运 的 。 。
小 妹进 了 医 院 。 。
家 里 6人 。 。
她 是 第 4个 。 。
还 有 2个  ~~~ ..
我 知 道 你 们 会 说  。 。 。 Choi..choi...

可 是 我自 己 也 说 了 。 。 。 choi........

发 烧 不 退 ,
整 身 痛 , 呕 吐 。 。
我 们 都 以 为 是 骨 痛 热 症 。 。
医 生 说 不 是 , 那 么是 什 么??
我 妈 就 一 直 说 。 。 。
不 久 前 她 跑 去 跟 同 事 去
玩 water rafting ..
在 slim river 那 里  。 。
一 定 是 碰 到 什 么 或 说 错 话 。 。
我 不 是 迷 信 , 只 是 不得 不 相 信 这 些 东 西 。 。 。

小 妹 说 她 都 没说 什 么 。 。
我 说 上厕 所 有 说 什 么 吗 ?
她说 有 。 。
那 么 想 看 。 。
她 就 说 。 。 还 有 只 是 提 醒男 同 事 不 要 乱 小 便。 。

进 院 的 第 二 天早 上 ,
我 们 就跑 去 找 她 一 直 以 来 有去 拜 拜 的 庙 。 。
去 找 师 父 。 。
师 父 说 得 罪 了 山 神 。 。
应 该 是 说 错 话 。 。 。
下午 就 在 医 院 烧 了符 吃 后 。 。
傍 晚 再 去 看 她 时 。 。 已 经 精 神 很 多 了 。 。
昨 天 再 去 看 她 。 。
什 么 都 想 吃 , 很 有 胃 口 了 。 。
今 天 就 可 以 出 院 了 。 。
有 些事 情 不 到你 不 相 信 ~~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我都是‘鼓励’抱着宁可信其有的态度~
(虽然我自己不是很信)
平安就好啦^^~

meylim 说...

Winnie,这 是 真 的 " 宁可信其有的态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