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土耳其之旅1

老 实 说 没 想 过 有 去 欧 洲 国 家 。 。
老 实 说 我 不 大 爱 看 古 物 。 。
去 中 国 看 看 风 景 ,我 还 可 以 的 。 。
这 一 次 有 机 会 去 土 耳 其 。 。
也 托阿 木 的 福 。 。
我 有 机 会 去 那 里 。 。
也 谢 谢 他 的 股 东 。 。
不 得 空 。 。 给 我 有 机 会 去 ~
感 恩 ~
6天 4夜 ~

老 实 说,
我 真 的 不 大 会 些 游 记 , 所 以 照 片 会 多 过 文 字 。 。



去 到迪 拜 转 机 。 。 
迪 拜 迟 我 们 时 间 4个 小 时 , 
土 耳 其 5个 小 时 。 。 
回 来 3天 后 的 我 还 是 blurrrrrr....



土 耳 其的 第 一 餐 ~





2 条评论:

cutemum 说...

两公婆出游...感情必升华...幸福...去那么美的国家...但言語沟通是否障礙?是跟团嗎?

meylim 说...

可 爱 妈 , 感 情 升华吗 ?也 不 见 得 啦 。 。 只 是 没 有 以 前 常 出 游时从开 始 旅 行吵到回家 。 。 :p..是 跟 团 的 。 。
沟 通 很 大 问 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