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Bookfest 2012

去了书展,当然也不见了RM400+
还好是我跟孩子,
要不然只是我一人会吓死人~
觉得今年买不到什么书,
价钱也不见的便宜的很多,买几本书就这个价钱了~


3 条评论:

Eugein 说...

哈哈~你照片上的部分幼教书籍,我也在同一个书展下手。幸亏很多都是2-3岁以上的书籍,不然我也会买到手软。

meylim 说...

书 展 的 价 钱 不 会 很 便 宜 咧 。 。 我 反 而 觉 得 之 前 几 届 还 便 宜 , 也 买 的 多 。 。 真 的 会 手 软

Unknown 说...

哇哇 好多书噢 幸福的珍藏 可以教宝宝更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