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旧 同 事 聚 会 ~

好 久 都 没 有 跟 我 这 班 旧 同 事 聚 会 。 。
大 家 约 在 Sukiya Paradigm Mall 吃 饭 聊 天 。 。
我 她 们 都 认 识 我 妈 , 大 家 也 可 以 聊 。 。
所 以 带 我 的 小 姐 们 跟 妈 妈 出 。 。
这 个聚 会 笑 场 多 。 。
整 个 餐 馆  ,都 是 我 们 的 笑 声 。 。
好 久 没 有 这 样 笑 了 。 。 。
食 物 吗 ? 不 是 很 值 得 吃 。 。
价 钱 偏 高 , 算 了 吧 。 。
久 久 一 次 , 是 ok的 ~
 多 2个 星 期 才 生 日。 。现 在 就 帮 她庆 祝 。 。 嘻 嘻 ~






2 条评论:

Angie Lim 说...

你和你的老朋友,都是样子美美的哦~

meylim 说...

谢 谢 你 的 的 称 赞 ~嘻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