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

回 槟 城 2

 晚 宴 在 926抵 达 那 天 ,
我 这 个 超 级 无 敌 懒 的 家 伙 , 就 只 是 画 个 眉 毛 跟 口 红 。 。
什 么 都 没 有 了 , 今 早 同 事 J 问 我 说 ,
我 的 面 子 书 的 照 片 很 好 看 , 有 在 "美 图 秀 秀 "弄 的 吗 ?
我 说 :这 个 可 是 Original photo 没 动 过 任 何 手 脚 。 。
我 是 因 为 有 阳 光 照 射 , 所 以 显 得 更 加 的 白 。 。 嘻 嘻

 胖 弟 弟 也 一 起 出 门 , 真 的 要 咬 他 。 。
甜 点 。 。 白 色 的 是 牛 奶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妳的皮膚好好喔^^

meylim 说...

还 好 啦 。 。 嘻 嘻 ~~